close

辛卯梅竹 三分之差 總錦標..

雖然身邊有些人很不喜歡梅竹賽 有人覺得沒有意義 有人覺得很骯髒

但對我來說 他就像一顆磁鐵 是清大唯一一顆還有機會把大家的心集結在一起的磁鐵

人,總是需要敵人才會團結吧,總是要被人欺負才會團結吧

就像大家現在看到小三跟溫瑞凡都會一起大罵一樣XD

所以每年,我都好想看到總錦標留在清大>"< ,還好,前年我們終於有機會幫大家把總錦標從交大體育館奪回來!

其實我一直都還是很任性的小孩

很任性很任性 

我想這樣就這樣 想怎樣就怎樣

但26了 還能說自己是小孩嗎? 可笑

一直很矛盾 場上 場下

今年不願意出賽,是怕自己沒有練球拖累了大家

不希望成為自己以前最討厭的那種不來練球又搶著比賽的人

再場下乾著急,又好希望在上面承受壓力的是自己

不是這群令人心疼的寶貝們

你們都超級無敵棒

尤其是納豆豆,根本無須操心,無論是表現或是體力都比我好太多了

尤其是黑黑,帶領大家打到第五局的你好辛苦

尤其是哈比,接球接的超級好,對方根本不敢把球朝著你來

場上換了好多人

攻擊手每一個人都表現得很精彩

看著你們賽後的淚水

好心疼 想幫你們擦乾眼淚,卻害的很多人又流下更多淚水

好不甘心

晚上聽鄭寧說練球被欺負了好生氣!

交大的妹妹們 今年 梅竹英雄借你們當一年

明年,記得要連本帶利還我們唷!

---------------------------------------------------------------------------------------------------------------------------------

繼續還未說完的梅竹故事

神秘人物即將登場! 在暑假歡送了胡老師,慘了不知道接下來的教練是誰的時候~

大家偷偷的口耳相傳一個傳奇人物要來帶清大女排-------------------

吳智民!!!!!!!(用一下帥哥才能用的粉紅色)

中華隊當家得分舉球員!!!!!!!!!

生日還跟我同一天!!!!!!!!!!!(好像是某次看企業聯賽的時候阿告跟我說的)

正當大家猜來猜去不知道這夢幻的事情會不會成真之際~~~~~

吳老師就出現在清大體育館啦!!!!!!!!!!!!!!!!!!!(灑花轉圈圈)

(這時候的我跟小猴寶貝還不知道這就是舉球員一整年地獄練球法的開始~~~~~~~~~)

(這時候也不知道吳老師以後會被叫做小花老師)

 

大三這一年暑假因為我跟小猴去了大陸兩個月,沒有跟大家一起去華僑暑訓,

一直到開學才有機會見到吳老師的真面目。

老實說,不知道是因為吳老師自己是舉球員,還是他看出來我們的好勝心

總是會讓舉球員跟大家一起練所有的動作,包括攻擊、防守

有時候還要比別人再多跑幾趟,然後呢,在大家都在喝水的時候就會聽到~~~~~~~~~

"朱利安 小猴出來~~~~~左右九公尺移動舉球20趟"

"手指伏地挺身60個、拳頭60個、雙掌交叉60個"

之類的不計其數的"舉球員專屬練球花招"出現

老師說

因為你自己打攻擊,才知道什麼球好打,什麼球難打

因為你自己去防守,才知道什麼球接起來會是什麼角度,什麼球難接,什麼球一定可以接好

有時候,老師帶華僑弟弟們來陪我們練球

有一次老師看我舉不好心情不好,還叫鄭儒謙表演喜怒哀樂,真的是很好笑

待續............

 

PS 為了不讓爬山咖的孩子們以後都不揪我

特此加上

大三一起來的寶貝們還有啾啾跟路奶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