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這一年,好長也好短。

大三的暑假,雖說排了暑訓,

但是,在胡老師來之前常常也是沒有人來

有一天,大家猜猜有幾個人來練球?三個人

 

我、小寶、小苗

 

我們決定跟男排一起練球

 

自己去跑梅園

 

我是隊長、小苗是副隊長、小寶是大二的體資生

 

曾經也想自己跟羽球隊一起練球

跟邱老大一起跑操場

但只有一次哈哈

 

好痛苦,這種日子要待到什麼時候?

好想放棄。

佘老大說,現在放棄,你會後悔的

 

後來,胡老師來了!

一切開始改變!

這一年,女排好正面、好積極

 

胡老師,是我、是清大女排的及時雨

胡老師,謝謝你唷!

 

這一年,我只記得07好像有12個左右的人在球隊,超級多的

我來數數

我、高高、小牙、夏威夷、姜怡君、小小、小苗、阿kim、大頭、新加入的黑黑,還有.....慘了我記憶力好差,只記得數字不記得人名了

這年咖啡、小黃、小桃、啾啾、馬妹、小華和其他09的小妹妹們一起進到球隊

你們好幸福,沒有看到那個黑暗的年代

 

起步練得很辛苦,開始練單舉了

我記得我7號一直舉的很爛,真的是無敵爛的。

這也是我一直很疑惑的一點,7號球近的明明比較好舉,但我總是長的舉的比較好,短的舉超爛......

這一年,梅竹女排在清大比賽

對面的學姐還是一樣,但已不似去年這麼害怕了

比賽開始

比賽結束

哈哈 還是輸了,每一局都差一點點

但我記得在羽球館熱身結束的時候,胡老師帶我們到外面

叫大家把眼睛閉起來,說,聽聽你們自己心裡的聲音,放開去打就好囉

 

但是!

這年聯賽

我記得我們打得不錯!是第一次進軍二級吧!!!那時候的賽制和現在不一樣

一級只有六支隊伍呢(是嗎?還是我記錯啦?)

 

大三結束的時候,胡老師在台大找到正式老師的職缺

好開心!胡老師超棒的!

但我們也好擔心下一個教練又是誰呢?

神秘人物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